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2"首播看片会 曹格自曝带俩娃上节目很纠结

许青红

2014年06月19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格带俩孩子上节目很纠结

  昨天,湖南卫视在长沙举办《爸爸去哪儿2》首播看片会,曹格、陆毅带着各自的宝宝亮相。节目中一拖二带俩孩子的曹格表示,参加节目前曾经很纠结。

  说到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曹格表示接受邀请前也很纠结。因为林志颖的儿子kimi之前来过节目中,作为同学的Joe看到之后非常想和爸爸一起去玩,恰好收到节目组邀请,所以正好满足Joe的心愿。如果只带Joe的话,姐姐一定会觉得不平衡。于是带上两个小朋友的想法油然而生。即便在节目中会一手抱冬瓜,一手抱姐姐,还要追赶跑在前面的Joe,但内心甜蜜的曹格依旧充满爱意,称这是超级无敌辛苦的幸福。

  曹格还透露了节目录制的好玩细节,为了不住到充满自然感觉的山洞,五名爸爸还需要一同竞争,耐力比赛看谁撑到最后。另外,洗澡还要讲创意,因为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洗澡的条件。曹格说,参加节目希望能在姐姐或是Joe结婚时候,把这些片段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定会是甜蜜的回忆。《爸爸去哪儿2》将于6月20日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首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