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乐大本营"暑假"男神季" 韩寒郭敬明这次要同台

刘宇

2014年06月24日07:1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郭敬明这次要同台朴有天后悔最火时没来中国

去年,谢娜赴美缺席主持期间,《快乐大本营》趁势推出《女神季》,邀请国内众多一线女星代班主持;今年《快乐大本营》又开启暑期特别策划———《男神季》,邀请到朴有天、EXO等众多人气爆棚的韩国偶像来参加,而韩寒和郭敬明也有望首次在《快乐大本营》同台。据悉,《男神季》首期节目将于周六晚和大家见面。

昨日,男神季嘉宾朴有天现身长沙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人气火爆。原本11点开始的见面会,不到10点就围满了粉丝。

虽然朴有天回答每个问题都很官方,但只要嘴角一动,全场上百号姑娘马上就会附以雷鸣般的掌声,让人觉得韩国明星来中国只要会笑、会卖萌即可。

是否觉得自己是男神?

回应: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这次朴有天是录制《快乐大本营·男神季》节目,媒体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觉得自己是男神吗?”身穿条纹西装的朴有天马上噗嗤一声笑起来,用右手捂了一下嘴,笑了笑表示,“没有想过男神这个概念,我也不觉得自己是男神,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我心目中的男神应该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增加阅历,有成熟魅力的男人。”当被问自己心中的女神是谁时,朴有天瞬间脸红不说话,此时有一个粉丝高喊:“我!”朴有天则马上回应粉丝的热情:“刚才是谁说话……对!我的女神就是你!”

记者:今天看见这么多粉丝一如既往地支持你感觉怎么样,能谈谈你是如何保持人气的吗?

朴有天:我很开心。但能保持人气我也没有什么秘诀,而是因为我有一直不变心、支持我的中国粉丝们。为了他们,我一定会认认真真、开开心心地做工作。

为什么不在最红时来中国发展?

回应:我当时没想到这一点

去年,李敏镐和金秀贤在中国迅速走红,并且把握住当时的高人气代言了上亿元的广告。昨日,朴有天也表示想进军中国市场,“我希望中国的导演多多的找我。”

虽然朴有天目前粉丝数庞大,但比起他出演韩剧《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时人气还是有一定差距。对此有记者问道,“为什么在自己最火的时候没来中国寻找合作的机会?”面对这一提问,朴有天愣了一下神说道,“如果非要回答这个问题的话,我只能说当时自己确实没想到这一点,所以对粉丝只能说抱歉。不过,我以后一定会创造更多的机会来中国经常和大家见面。”

记者: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韩国爱情剧更讨喜,那你为什么会选择拍《危情三日》这样爱情元素较少的剧呢?你以后选剧是否会更偏向爱情剧?

朴有天:之所以拍《危情三日》是觉得它特别,我在片中演的角色是总统的保镖,这也是我首次挑战动作戏。我现在很倾向于精神上、体力上都比较虐的剧集,当然浪漫爱情喜剧也有意会去挑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