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众星捧场《分手大师》首映礼 和“变4”同日PK

安莹

2014年06月25日07: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主角杨幂缺席,遥控“报复”邓超

  邓超遭到演员娜扎报复,要求现场跳钢管舞。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在电影《分手大师》中,杨幂、孙俪、柳岩、娜扎、代乐乐饰演的角色全部被邓超饰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欺骗导致分手。在昨日电影放映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柳岩、娜扎等“被邓超骗过的女人”齐聚现场,不管邓超如何讨好粉丝,依然被“孤立”,遭到众位女星“报复”,就连好兄弟羽泉都站在一边说:“我们今天只负责插刀。”

  影片女主角杨幂虽然未能亲临现场,但是特地录了一段音频,她不但揭发邓超让她在怀孕期跑跳到吐,还要邓超现场还原用舌头舔打火机的动作。柳岩为了“报复”邓超要求其颠覆形象,让他换上高跟鞋跟自己一起走台步。娜扎则当上了“钢管”,让邓超与自己大跳钢管舞。

  不过众女的集体“欺压”反而再度激发了邓超的犯贱才能,他不但一直穿着高跟鞋到发布会结束,还客串了主持的工作,在被“惩罚”后也贱兮兮地回答:“不过瘾,不够贱,这才哪到哪,还有更狠的吗?”

  ■ 也有帮忙的好友

  在观影及发布会结束后,《分手大师》还举行了首映礼红毯,邓超、俞白眉邀请了各自的圈中好友姚晨、李宇春、高圆圆、白百何等人来助阵。曾经与邓超合作过《中国合伙人》的导演陈可辛也来到现场,“其实非常期待邓超作为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之前看过《分手大师》的宣传片,原来合作的时候完全想不到邓超会有这么贱的一面。预祝邓超的第一部电影一定会取得一个好成绩。”

  ■ 和“变4”同日PK

  如果没打趴下,就有站起来的可能

  新京报:《分手大师》选择和《变形金刚4》同一天上映,出于什么考虑?

  邓超:现在(好莱坞)大片来了,国内电影全躲。说实话我也不想(和“变4”撞期),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你可能被狠狠地打一顿,永无翻身之日,惨死街头。但我有个信念,我是真的不想躲,我觉得靠关系去挪档期,即使最后票房成功了,对我来说成就感也不是很大。我只是个初出茅庐第一次玩票的导演,玩得不好我就回去接着干演员。

  新京报:我们都知道你也是《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

  邓超:确实,我是《变形金刚》的影迷,作为粉丝我不能主演迈克尔·贝的戏,但我要让他看见我的电影,对于同一天上档的这个人,他可能会问:这是谁?What?What happened?

  艺术是全世界最美的东西,它是没有门槛的交流。我就想让“变4”狠狠揍我一顿,好好地教育我一下。

  新京报:所以说如果真成了炮灰,也不后悔?

  邓超:不后悔。之前有人在朋友圈发了一个新闻——《分手大师单扛好莱坞巨片》。我就想中国电影为什么要用扛这个字?我们这么大一个国家,13亿人,我们的电影如果只能用躲、用扛、用黑马来表示,那我们就是没有被重视。既然在工业上比不过,那我们就扎扎实实地去干,年轻导演一个个出来,不能总是(国产片)保护月。我觉得艺术不应该这样。

  新京报:但我们和迈克尔·贝拍的大片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邓超:我也希望我们的大片能做成他那样,但你不可能是跳跃式的。为什么我总强调工业化?我希望用这种工业化的标准,狠狠地先把自己揍晕了。如果这次我没有被打趴下,如果还能蹲着,那我就有站起来的可能。现在我国的类型片还不够多,所以我算是第一次尝试,以工业化方式纯粹地做一个类型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