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别预测比分!那是满足虚荣 不要站队攻击

2014年07月13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岩松:别预测比分!那是满足虚荣 不要站队攻击

  中新网7月13日电 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战罢,东道主巴西在风风火火闯入四强后,却以1-7、0-3连续的惨败收场。赛后,央视嘉宾白岩松和徐阳对东道主的惨败进行了分析,白岩松更给球迷如何开心看球给出了自己的秘诀。

  对于巴西的惨败,白岩松“马后炮”般地分析道:“巴西谁在组织比赛?他的战术打法、思路是什么,一场两场可以赢,因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最终有拖垮的那一天,足球场真不相信眼泪。”

  徐阳表示他虽然对于巴西的惨败表示同情,并希望巴西尽快走出低谷,但在他看来,巴西本场想要击败荷兰几乎不可能。“荷兰依然按部就班,可能没那么投入,但荷兰是有战术阿比赛,巴西最后浩克上场,打到哪算哪,没有任何战术设计。两队对比,荷兰胜在情理之中。”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