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晒快乐家族对比照 17载"大本营"开播曾遭质疑

2014年07月15日0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炅微博晒快乐家族对比照

人民网7月15日电(记者 赵光霞)何炅日前在微博上晒出快乐家族的新旧对比照,一张是“洗剪吹”造型的旧照、一张是青春靓丽的近照,并发文称“快乐的时间永远过得特别快……我的大本营,17周年生日快乐!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看大本营的简单快乐吗?”

1997年7月11日,一档全民综艺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揭开面纱,以“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的口号在全国刮起一阵“快乐旋风”,引发了全国电视界的一场“综艺变革”。到今年,《快乐大本营》陪伴电视观众整整17年了。

“寿命最长的综艺节目”、“综合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影响力最大的综艺节目”甚至是“吸金能力最强的综艺节目”,环绕在《快乐大本营》身上的光环数不胜数。其实在《快乐大本营》开播之初,质疑它抄袭台湾综艺节目的声音不断,甚至圈内有电视节目制作人断言《快乐大本营》做不了两三年就会下档。对此,节目制片人龙梅曾说:“每个节目开播之初肯定是困难的,毕竟很多人不了解,‘大本营’也是一样。刚开始的确需要花长时间去沟通和交流,还有就是告诉大家这是一个怎样的节目。”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