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10月30日旧版记者证将停止使用 统一回收销毁

2014年07月16日13: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燕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版新闻记者证换发工作从7月15日起全面启动,计划于10月30日结束,全国将有25万名新闻记者领到全新设计的记者证。今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副司长李军、新闻业务处处长农涛做客人民网为大家解答新版记者证换发事宜。

农涛处长提到,旧版记者证要延续使用到10月30号,10月30号旧版记者证将向社会宣布废止,中国记者网也会注销所有没有注销的证件。在换发过程中,要求所有新闻单位,把旧版的记者证统一收回,由行政机关统一销毁,确保所有的证件在社会上流通的唯一性,防止证件流落在不法分子手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