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总局农涛:新闻国考不合格人员可在下半年补考

2014年07月16日13: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赵光霞 董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2014版新闻记者正换发工作于7月15日全面启动,计划于10月30日结束。换发结束后,全国将有25万名新闻记者领到全新设计的记者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副司长李军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新闻业务处处长农涛今日作客人民网,详细解读2014版新闻记者正的换发工作。

农涛透露,在今年年初的岗位考试当中没有通过的人员,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下半年还要安排一次补考。包括没有及时参加考试的人员,也可以在下半年参加考试。考试合格以后,可以申领记者证。“如果只是因为没有通过考试,下半年还有机会。新闻出版总局下半年还要组织全国性的考试活动,希望上一次没有机会参加考试的采编人员以及在考试当中没有合格的人员,要及时注意中国记者网的信息。可以通过在当地的新闻出版部门报名参加下半年组织考试,成绩通过以后就可以领取证件。”

分享到:
(责编:董慧(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