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赞毛阿敏"中国好声音" 自曝曾因赵本山忘拿话筒

2014年07月17日07: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倪萍助阵毛阿敏巡演发布会,并送上两人过去的合照。(资料图)

人民网7月17日电(记者赵光霞)毛阿敏2014“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发布会15日在京举行,倪萍以好友和主持人身份亮相现场发布会上,倪萍妙语连珠,除了不断调侃毛阿敏,还自曝将担任南京演唱会的嘉宾,并现场演唱一段歌曲。

自称与毛阿敏是“发青”

倪萍一上台,就自曝在西藏日喀则遇到暴雨,为了毛阿敏的发布会,她历尽艰辛,日夜兼程才从加德满都飞到广州,14日中午12点到北京,15日准时出现在毛阿敏的发布会上。

倪萍称她们两个是“发青”,正如倪萍在微博中所说,“我和阿敏不是发小也不是发老,是发青,我们最好的青年时代是一块儿走过的。”倪萍还爆料,有一年春节,毛阿敏说给她送些年货,结果送来快半卡车的量。

赞毛阿敏“中国好声音”

倪萍现场表示:“我觉得毛阿敏特别值得开演唱会,这就是中国好声音。好声音我的判断不是嗓子好,是唱出情感。我还真因为两个演员忘了拿话筒上台,一个是赵本山,一个就是毛阿敏。我当时断定在这个世界上,文艺界两个人不可能生孩子,不可能有家,不可能好好过日子,因为她们的使命就是唱歌,一个是毛阿敏,一个是那英,结果我的判断全错了,没有比她们两个当母亲当得好的。”

客串记者 与毛阿敏互动引出演唱会话题

倪萍:一直被叫“歌坛大姐大”,你真觉得自己是“大姐大”吗?

毛阿敏:嗯,我个头大、眼睛大、嘴大、心大,岁数没那么大。

倪萍:那么这一次你为什么决定出来开演唱会?

毛阿敏:因为我想出来唱歌过瘾。其实身边人都知道,每次我都唱不够,下台后都还想再来3小时。

倪萍:演唱会嘉宾是什么人?你觉得以自己的乐坛地位能请到顶级的吗?

毛阿敏:能呀,但暂时不能说,主办方不让说,我自己倒没所谓。

倪萍:演唱会造型是什么样子,还是前年那几套(高级制定)吗?

毛阿敏:不会,应该会有新的造型,也许之前的衣服会搭配一下。

倪萍:现场你会唱些什么歌?

毛阿敏:还是会唱一些大家熟悉的作品,因为我懂得大家来听我的演唱会一定是希望听到那些作品。

强调央视晚会不存在走后门

倪萍还劝毛阿敏不要开太多场巡演,“演10场就够了,最好还是出一首好听的新歌,你适合去电视晚会演出”。随后,倪萍强调央视晚会不存在走后门一说,毛阿敏也予以证实,“我职业生涯里从来没有走过后门”。(文字综合京华时报、新京报、中国新闻网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