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齐秦回应"好声音"频繁转身 转身太积极那是我热情

许青红

2014年07月24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转身太积极那是我热情

  齐秦资料图

  7月22日,《中国好声音》在嘉兴举行第二轮录制,齐秦在间隙接受了媒体专访,首次回应自己身段太低、转身太多等质疑,他称这是出于他对学员的热情。齐秦说每一次转身都不是冲动,而是出于一个音乐人的判断。

  首次担任导师的齐秦,两轮录像下来留给人最直观的特点就是:转身积极且勤快,总是第一个转。作为导师中的前辈,未免令人觉得身段放得太低。齐秦回应说,“这是在表示我对于学员的热情”。面对观众“手太松是不是评判标准低”的质疑,齐秦说:“当然不是,转身就是作为一个音乐人对于每一个好声音的直觉和感觉,只要我觉得不错,就给他一个机会。”

  相比其他三位导师,齐秦的辈分最高,他出道唱歌时,杨坤、那英、汪峰还在读书。在节目中齐秦也经常用资历作为杀手锏,在他看来年龄不是秘密,完全可以放轻松,到什么年纪做什么事情。现在他作为导师,就要多鼓励学员,把他的经验多多和学员分享。

  三年前,齐秦迎来了他心爱的小女儿,近日又喜得一子。谈起育儿经,齐秦觉得其实和教学员是一个道理,“塑造一棵树,不需要把根拔掉再造一棵,而要顺其自然,适当引导”。谈及孩子,齐秦称,他更愿意放养,不会事先做预设,无论是考大学还是唱歌,他只会站在辅导的位置上,让孩子自己去实现存在的价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