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卫视发布四档季播栏目 姜文赵本山助阵造梦者

赵楠楠

2014年08月01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文赵本山助阵《造梦者》

  7月31日,北京卫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启动广告独立运营,运营单位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担任公司董事长。北京卫视现场发布四档季播栏目:《勇敢的心》《我是演说家》《造梦者》和《中国艺术范》。

  中韩联手《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是由中韩团队联手打造的明星励志真人剧。节目中,四位明星变身为“职业拳击经理人”,挑选拳击选手组成拳击队,最终进行一场WBC认可的拳击赛。最终,将有一位明星,获得亚洲第一条“明星拳击经理人”金腰带。节目总导演为滕华涛和韩国《无限挑战》节目的创始人之一李敏镐。四位明星“职业拳击经理人”目前公布了三位,分别是姜武、金宇彬、成龙的女徒弟张蓝心。

  鲁豫升级《演说家》

  继《超级演出家》之后,能量传媒再次升级推出《我是演说家》,这档节目最终落户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由陈鲁豫、乐嘉担任导师。陈鲁豫在现场回忆了当年自己靠语言改变命运的人生历程,“22年前,我从广院回家,看到报纸上一条消息说要举行北京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胜者可以在北京电视台获得实习机会。我当时每个毛孔都张开了,告诉自己一定要参赛并拿到冠军。”最终,陈鲁豫如愿斩获冠军,由此与媒体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并最终走上媒体人道路。《超级演出家》共分16期,10月4日起每周六21:08播出。

  《造梦者》本山搭档姜文

  北京卫视下半年的另一档重磅节目是《造梦者》,这档培养演员的电视真人秀由导演姜文携手“喜剧之王”赵本山联袂打造。不过,这档节目嘉宾、“女神级”神秘主持人、明星助阵团,仍处于保密当中。据制作方介绍,葛优、小沈阳、宋丹丹有可能作为明星助阵团成员出现在节目中。

  此外,《中国艺术范》是国内首档以“创意”为动力,以“艺术家”及“艺术品”的季播类真人秀节目。4位“艺术猎人”将肩负特殊使命,为《2014中国时尚大典》寻找12件最有价值潜力的艺术作品,并发掘中国最富创造力、最具发展前景的艺术家。推介会公布的“艺术猎人”名单包括海岩、贾乃亮、林忆莲、周慧敏等名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