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 众女神化身"时尚裁缝"

2014年08月08日07: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众女神化身“时尚裁缝”

  NANA

  张馨予

  贾静雯

  叶璇

  尚雯婕

  前晚,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贾静雯、叶璇、张馨予、尚雯婕、NANA携手她们各自的搭档设计师一同出席。《女神的新衣》将于8月23日周六21∶10登陆东方卫视,作为节目的独家网络播出平台,优酷土豆双平台将与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赛制

  女明星时装设计大PK

  《女神的新衣》每期六位女神级明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时装设计PK。在节目中,她们要调集一切资源全方位表达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而赢得代表市场的4位买家的订单、顶级时尚观察团的认可,以及现场观众的支持。全季10期节目采用淘汰赛制,每2期将有一支“女神团队”被淘汰,最终评选出1位积分最高的女星荣膺fashion queen殊荣。

  优酷土豆集团首席内容官朱向阳表示:“版权内容一直是优酷土豆的重点,此次优酷土豆独播节目《女神的新衣》,与东方卫视同步播出,不仅有利于打通网台互动产业链,还可以借助互联网特有的互动模式、宣传效应推动节目的热播。”优酷土豆已经建立了多元化的内容库,未来将在“全球合作、全面布局”的外购战略指导下,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难题

  24小时内制作成衣

  据节目制作人张漫介绍,六位女神要调动自己的所有时尚细胞,与大牌设计师们共同完成“新衣”从设计、制作、展示到竞拍的全部过程,而每期节目现场被买家竞拍买走的“新衣”当晚便会在官方电商上线销售,堪称真正的“女神同款”。

  节目将从发布本期“新衣”挑战主题开始的24小时开始记录。由于加入节目的时间最晚,贾静雯和设计师的磨合时间很短,在采访中,贾静雯提到最多的就是和设计师Lulu Liu的分歧:“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一直很着急,我知道要24小时之内完成任务时间很紧,但她可能在国外那种很轻松的生活惯了,就说慢慢来。”贾静雯觉得和设计师的合作毕竟是一个过程,跟婚姻一样。(首席记者刘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