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晓敏生子三个月火速复工 自曝儿子名叫李敏好

2014年08月27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晓敏:儿子名叫李敏好

  李好、晓敏夫妻档重现《一站到底》。

  自从李好的老婆晓敏回家生孩子后,有很多喜爱她的观众会问,“好嫂”到底何时回归呀?答案是:本周四晚开始,她就要正式复工了!8月14日,郭晓敏更新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你们在看一站到底吗?猜猜我什么时候回来啊?”随后,记者从《一站到底》节目组获悉,其实从7月底起,郭晓敏就已经投入了节目录制,升级为妈咪后的首秀将于本周四播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生完子3个月就火速复工的新晋妈咪一脸幸福道:“我要当宝贝的榜样呀!”

  生子三月火速回归舞台

  今年5月,好哥好嫂向大家公布了一条喜讯:宝贝儿子Mars出生了!离开节目的这些日子,在精心照顾宝宝的同时,好嫂也一直在关心着另外一个“宝宝”——《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采访中,郭晓敏还透露,休产假的这些时日,她也一直在关心着这档节目,“之前有一起开过会,提了一些想法如何把比赛做得更精彩,平时也会就节目和他交流想法。”她还有些神秘地表示,“现在正在进行新的策划,《一站到底》还会有新的升级。”宝宝现在还这么小,为什么这么快就选择复出了?被问到这个问题,郭晓敏笑着回答:“我是闲不住的人,在家天天呆着心好慌。”

  儿子中文名叫李敏好

  宝宝的英文名叫Mars,中文名叫什么?当郭晓敏在微博上公布是“李敏好”时,大多数粉丝都以为是开玩笑呢。但郭晓敏很“严肃”地表示:“宝宝的确叫李敏好,这个好是第四声,和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读起来是一模一样的。”这个名字到底谁给取的?郭晓敏说:“怀宝宝的时候,《继承者们》非常红啊,正是李敏镐最火的时候,我就顺口说将来宝宝就叫这个名字好了。在李敏好这个名字里,有我的名字‘敏’,也有李好的名字‘好’,还有‘敏而好学’,这个名字其实挺好的。”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