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2015春晚导演仍无音讯 观众建议邀请张艺谋

2014年09月15日07: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众建议:2015春晚 张艺谋上

“张艺谋执导了北京奥运会,现在又执导北京2022年申办冬奥宣传片。怎么不可以,让张艺谋来执导一届春晚?因此,我们建议央视大胆再开一次门,2015年央视春晚,干脆请张艺谋来当总导演!”

9月12日,华西都市报独家报道了“2015年春晚,咋还没音信”的消息后,立即引起了读者和网友们的热议。央视内部人士分析:或因节俭办晚会缩小规模的原因,推迟了准备工作。对此,看了31年春晚的成都春晚热心观众徐建永,昨日给本报打来电话,他建议,“2014年春晚,冯小刚和赵本山执导,总体的水平不错。2015年春晚,央视应再把门打开,请张艺谋来当一回总导演,看一看老谋子有什么新招,把全国人民喜爱的春晚导出新意来?我相信,张艺谋是有导演春晚实力的。”

不仅如此,某网站还就张艺谋导演春晚,针对“90后”进行了舆论调查,结果显示,有六成的人力挺张艺谋。而记者也就此问题抛给了北京、上海、重庆、武汉等城市的多位艺术家,亦得到了较为一致的看法——春晚应让张艺谋导一把。其中,网友“维维”表示:央视确实有郎昆、金越、张晓海、哈文、陈临春这样的重量级大牌导演,执导春晚也是可以的。不过,若继续让内部人士担任春晚总导演,难免会落下人才垄断的非议。80后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也就此建言:央视把门再开一次,干脆让老谋子执导2015年春晚!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一位资深春晚创作人员,当谈起请张艺谋执导春晚的话题时,他幽默地说,观众的建议,应是一个好点子。可张艺谋本人愿不愿来?来了执导春晚,怕不怕节目不好挨骂?挨骂,老谋子会躲到哪儿去?不会又有媒体来做寻人启事吧!(记者 杜恩湖 实习生刘思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