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否认2015年春晚停办 发声明:好饭不怕晚!

高宇飞

2014年09月16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发声明:好饭不怕晚!

  2015年春晚较往年公布导演以及筹备情况稍晚,此前有网友传出2015年央视春晚可能停办的消息,但未获证实。昨晚,“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发布声明说:“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

  昨晚,针对网络传言,“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发布“特别声明”,声明中对于2015年央视春晚停办的消息予以否认,声明写道:“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我们将携央视电视人最大的诚意,继续与电视观众一起守岁!”

  这份声明还透露,“2015年央视春晚一直在筹备当中,今年央视将继续秉承‘开门办春晚’的创作理念。”近几年,央视实行“开门办春晚”,通过众多渠道征集节目。记者了解到,今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一直在央视综艺频道正常播出,为2015年春晚输送优秀节目做准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