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谈判冤家》东方卫视将播 陈数王雷首谈"姐弟恋"

许青红

2014年09月19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数王雷首谈“姐弟恋”

由陈数、王雷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冤家》将在东方卫视开播。昨天在上海举办的首播会上,王雷称自己与陈数的搭配是“鸳鸯火锅”,首次合作就谈姐弟恋的感觉很新鲜。

《谈判冤家》中王雷饰演建筑工罗铮铮,因为追债意外认识了陈数饰演的乔楚。穷追不舍中,两人日久生情,演绎出一段姐弟恋。王雷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和陈数合作,也是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姐弟恋。对两人合作的感觉,他说有点像“鸳鸯火锅”,“我们演的这两个人性格、身份反差大,他们怎么会产生爱情,让我很好奇”。王雷还爆料,曾一度与姐弟恋擦肩而过,“在学校里有师姐追过我,但我没同意。我生活中其实没有这方面的经历,看剧本就觉得很新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