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痞子英雄2》国庆上映 导演蔡岳勋带伤客串反派

田颖

2014年09月22日07: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滚刀肉盐酥鸡,“痞子英雄大乱炖”

  发布会现场,“新老痞子”黄渤、林更新与“英雄”赵又廷为影片上映卖力宣传。

  默契的“新痞子英雄”现场合作上演公主抱。

  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昨日在京首映。导演蔡岳勋携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亮相。现场,在客串主持黄渤的带领下,各位主创展开了一场关于“肉”的头衔大讨论。据悉,影片将于10月1日以2D、3D、中国巨幕以及4DX格式在全国公映。

  片中,林更新作为接替黄渤的新“痞子”饰演了一位东区分局警探,他与赵又廷饰演的吴英雄联手解开连环爆炸案,虽然是警察身份,但“却是痞子性格。”而此番二人搭档也被封为是新一代“小鲜肉组合”,不过林更新对此并不买账,要求改当“滚刀肉”,“嚼不烂,切不断。”一旁的赵又廷也不放过改名机会,自封“盐酥鸡”,“因为片中又是飞车又是打斗,各种乱炸完全酥掉了。”心痒痒的黄渤也推翻了上次自封的“五花肉”称号改叫“小咸肉”,“被腌了一下,更有味道”,并调侃“至此整部电影成了一锅东北乱炖”。

  【客串有惊喜】

  剧组联名支持蔡岳勋演反派

  片中的大反派由导演蔡岳勋饰演,黄渤称主要是因“大场面拍得太多,预算透支”导致,并爆料蔡岳勋“每次演之前,都要先把声音喊破才能进入状态。”拍戏拍到颈椎、肋骨骨裂的蔡岳勋回忆道,当时每天都非常痛苦,拍到第三天疼得下不了床:“我在想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但熬了一夜,还是觉得既然答应了就该做到底。”据影片监制、蔡岳勋的妻子于小惠透露,最初他非常不愿意演,为了说服他,还让剧组成员签了联名书,并打趣老公在当导演前就“已经是位非常好的反派演员”。

  ■ 黄氏脱口秀

  ●为感谢各位主演“能打能挨打”的大力配合,蔡岳勋为三位男主演送上人型玩偶,黄渤观察许久后,抱怨自己的玩偶不如赵又廷和林更新的美——“为什么我和他们的差异那么大,我这个眼睛有点问题啊,怎么是斜着朝上看的!”

  ●林更新表示和黄渤老师合作很愉快——“不要叫我黄老师,请叫我小黄!”

  ●谈及杀青后见到赵又廷——“我绕着他转了一圈,看他十根指头、鼻子、耳朵都在,觉得他好幸运。”

  ●黄渤爆料蔡岳勋的西装2012年《痞子英雄》发布会时就穿过——“你真把所有钱都拿去拍戏了吗?”

  ●现场,林更新多次被分配到“痞子英雄2”里“2”的字牌——“小新,认了吧,这适合你的性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