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张杰庆结婚三周年高调秀恩爱 网友:幸福就好

2014年09月28日08: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张杰庆结婚三周年高调秀恩爱 网友:幸福就好

人民网9月28日电 谢娜张杰日前迎来结婚3周年纪念日,两人借此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张杰在微博中晒出两人合影,并附言“把誓言写成歌,唱给最心爱的人,我虽不懂浪漫,但我知道,她就是我要的‘娜’个她”,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妻子的爱意。随后,谢娜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小两口的几张合影,并亲切的称张杰为“我杰哥”。

三年前,这对“姐弟恋”并不被看好,他们婚前也共同经历了不少风雨,张杰感慨道:“当面临人生选择,爱情事业都在升温时,选择会变的很辛苦,习惯了站在风口浪尖的我,选择真实的爱情,虽然曾陷入低迷和压抑,但我知道,学会对感情负责,是一个男人的成长。”

快乐家族的成员们和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祝贺他们三周年快乐,也希望他们幸福就好! 

 

分享到:
(责编:张惠丹(实习)、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