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五星爸《爸爸》扮霍比特人 萌娃寻找“魔戒”(图)

2014年09月29日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星爸《爸爸》扮霍比特人 萌娃寻找“魔戒”(图)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后一站的旅行目的地在新西兰,经典的魔幻大片《魔戒》三部曲及续片《霍比特人》也在此取景。本周五晚22:00,五爸和萌娃们来到了电影场景地,也都入乡随俗角色扮演了一把“霍比特”人。并如同电影情节设置的一样去“地狱之门”寻找“魔戒”。

  五爸合体再度泥地混战

  位于新西兰罗托鲁瓦的“地狱之门”拥有沸腾的泥浆地热——仿佛是电影《魔戒》中生产兽人的地方。在这片泥地中,五爸和萌娃们将在规定区域内找到三个魔戒,并且大家要被绳子相互绑着在泥地中奔跑,类似于游戏“两人三足”,于是,五位爸爸被绑成了连体。

  五位爸爸投入到不顾形象,甚至摘了手套。时光回转到第一期天坑足球赛,同样是泥地任务,黄磊感慨万千:“第一次在天坑的时候,是五个爸爸之间的竞赛,那时候我们也不熟悉,就踢球竞赛,而这一次是我们在协作,还是在泥坑里面,但是我们五个人肩膀靠着肩膀,脚绑在一起,我们没摔倒,我们五个合体了,今天如果你有一个什么事情,要让我们五个一块去完成,我们可以。”

  JOE遗失魔戒落泪,曹格再上教育课

  在萌宝找魔戒的环节,JOE不小心将好不容易找到的魔戒又掉落回了泥浆里,十分着急想独立找回。但由于泥巴太深太软,村长和爸爸们都帮着寻找也没有找到,JOE难过的哭了。

  曹格安慰JOE:“我说掉了没关系不用哭,爸爸那一个戒指给你,很宝贵的东西你就好好珍惜它,可是不代表你好好珍惜一个东西,它永远会在你手上。我其实想他懂的道理并不是那个戒指不见了要怎么样,而是你很宝贵的东西也会不见,你也会难过你也会哭,可是这个不是世界末日,还有别的东西是值得去珍贵的,还有很多很宝贵的事情,你可以去抓住。”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