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湖南卫视2015年广告招商启动 明星晚会"搬"北京

2014年10月10日10: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即将拉开帷幕。2014年湖南卫视不管是在收视成绩还是口碑影响以及广告经营方面,都是硕果累累,2015年湖南卫视精心给观众和广告客户准备了哪些重磅武器,谁又能在这块诱人蛋糕中分得一杯羹,实现营销和品牌的双赢,种种期待让湖南卫视2015年的广告招商会倍受关注。而记者也了解到,今年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在招商会路演战线和路演形式上推陈出新,不仅精简战线集中亮点有力出击,连普通的招商会都要做成一台诚意十足亮点多多的晚会,专职做明星晚会的T2区听说都要“搬”北京去。

记者了解到,往届的湖南卫视广告招商资源介绍会战线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多地,全国各行业广告客户竞相追逐,而今年湖南卫视不仅稍晚于同行启动广告招商会,更是舍多就大,精简战线集中力量在贵州、北京两地办两场大规模、高质量、强影响力的招商资源介绍会。一场是10月25日借势贵州举办的中国广告节东风的湖南卫视专场,另外一场将在10月29日在北京举办。而11月13日大队人马又将杀回长沙,迎来湖南卫视2015年广告招标会。

战线缩短了,招商广告资源介绍会的场次减少了,但两场招商会的含金量却更加沉甸甸了。据悉,两场招商会不仅会以前所未有的详尽内容量介绍湖南卫视2014年在收视、影响、广告影响等多方面的收获,还将带来最受期待的2015年新编排、新节目、新剧集、硬广系列、软广系列、互动系列新产品也将首次发布。更有不少陪伴湖南卫视一起成长的广告客户经典案例分享。最令人期待的更在于湖南卫视精心将两场广告招商会打造成与客户心连心,充满感恩和感动、成长与分享,凸显湖南卫视2014年第四季度全新呼号“在一起,更青春”的诚意晚会。

既然是两场晚会,明星助阵自然少不了。2014年湖南卫视惊人的造星能力有目共睹,湖南卫视旗下主持大腕是必须的,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悉数到场;明星偶像归巢反哺,星爸萌娃、歌手花少、《古剑奇谭》一众男星,都将和广告客户在一起,感受湖南卫视带来的青春向上的快乐能量。为了筹办好招商会晚会,据悉中国电视著名的节目工厂,无数果粉心目中的娱乐圣地,《快乐大本营》、《我是歌手》等众多人气节目录制地T2区也被“搬”到了北京。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