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辟谣周涛担任春晚总导演:纯属无端猜测

2014年10月11日14: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涛
周涛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赵光霞)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的总导演人选到现在还未公布,各种猜测也不绝于耳,有媒体报道称,周涛或担任羊年春晚总导演,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文艺今日下午对此辟谣称,此消息纯属无端猜测,并不属实。

有媒体今日报道称,其记者询问最近外界关于春晚总导演人选的各种猜测时,一位曾在马年春晚做语言类节目导演工作的知情人士笑了笑反问:“你们为什么总猜些不搭边的人,为什么就不猜下周涛呢?”资深媒体人L小姐也猜测:“好久没露面的周涛正在忙碌主持央视最重视的活动——第七届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在羊年春晚正处主持人告急的情况下,周涛也许会主持羊年春晚。导演?也说不定。”

@央视文艺今日下午对此消息予以否认,“今日有媒体发文称‘周涛会成为今年春晚总导演?’,小编实在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周涛目前正主持#央视相声大赛#,此消息纯属无端猜测,并不属实。感谢媒体朋友及观众对春晚和周涛本人的关心。关于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的信息,请以官方公布消息为准!”

早先曾有媒体报道称,55岁的郎昆加入2015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的竞争行列,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官方微博@CCTV音乐9日晚曾辟谣,称“近日,有媒体发布郎昆将参选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晚总导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郎昆现任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曾担任1991年、1994年、2005年、2006年、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