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重大主题要“融媒体”宣传

2014年10月27日21: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10月26日,全国网信办主任在京座谈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如何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党的重大会议、重大活动、重大政策宣传,是我们网信战线的一个重要责任、重大使命,也是一次大考验、大检阅,更是一次能力大提升、形象大展示的重要机遇。重大主题宣传,比如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就要融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多种手段一起上阵,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创新用户体验上,进行矩阵型、集群性宣传、解读,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各个网络宣传层次上都实现全面覆盖。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