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南卫视广告招商揽5亿 《爸爸3》将引入单亲家庭

许青红

2014年10月30日06: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3》将引入单亲家庭

  10月29日,湖南卫视在京举办2015年广告招商会,汪涵带领的天天兄弟、何炅带领的快乐家庭两大主持群到场卖力吆喝。在签约环节,伊利再度冠名《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冠名费加全面战略合作金额高达5亿元,节目制片人谢涤葵透露,《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引入单亲家庭。

  昨天,湖南卫视宣布明年将推出两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一是讲述明星和动物相处故事的《动物园奇遇记》,二是明星真实军旅体验秀《真正的男人》。其中《真正的男人》韩国原版节目在韩国获得了18.8%的最高峰收视,一举超过了前纪录保持者《爸爸去哪儿》,颇具看点。

  而湖南卫视的品牌节目《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继续受到广告商热捧,在昨天的现场签约环节,伊利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冠名费和战略合作投入5亿元。制片人谢涤葵透露,《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更接地气,更具社会性,可能会选择单亲家庭、离异家庭、双胞胎家庭来参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