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40多档节目"厮杀"2015荧屏 综艺大秀哪家最有戏?

2014年12月22日07:0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2015年综艺大秀,哪家最有戏?

   有成龙担任导师,《我看你有戏》在嘉宾重量级上已经先声夺人。

  回顾2014年荧屏最火的真人秀,非浙江卫视“跑男”莫属,连Angelababy都持续霸占百度热门人物第一名宝座,即便是《爸爸去哪儿》都甘拜下风。2015年,荧屏综艺将继续“乘胜追击”,40多档节目或将成为综艺史上厮杀最“惨烈”的一年。其中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最为抢眼。

  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 观看指数:★★★★★

  上榜理由:从里到外都是新的

  看点1

  超一线“新晋”导师

  一位是走向全世界的华人“大哥”、一位是贺岁档电影的“开山鼻祖”、一位是温情款款的“暖叔专业户”,当成龙、冯小刚、张国立这三位影视剧超一线大牌聚集在一起吹起了荧屏综艺“集结号”,无疑已经是史上最强导师阵容了。而传闻还有一位未曝光的女导师,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荧屏综艺中,浙江卫视看来誓要刷新观众眼球。

  看点2

  不买版权原创“新”模式

  在其他卫视用“歌手”对抗“大脑”的时候,《我看你有戏》另辟蹊径,开创了全国首档潜力挑战节目,通过顶尖才艺真人秀、双重才艺展示以及极致科技技术融为一体,选拔中国最有戏的人才,将一台综艺节目推向巅峰。节目组历时一年多时间研发,反复修改,才定下了现在这个全新模式,总导演表示,“这一定是你从没看过的精彩秀”。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二季 观看指数:★★★★☆

  上榜理由:女神软妹子来给你“洗脑”

  第一季的《最强大脑》已经吸引了很大一部分高智商受众群,但原本的阿姨妈妈团却有点望而却步。第二季为了能两手抓,《最强大脑》除了四位常驻导师外,还多了一名“X女神”。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范冰冰、舒淇已确认加盟成为“准女神”。一个是被媒体奉为高IQ更高EQ的“范爷”,一个是放话“如果早了解这个节目,也许第一季就来了”的“高智商女星”舒淇,不知道从《还珠格格》开始看着“丫鬟”冰冰长大的阿姨妈妈们能否回到电视机前,而女神粉又会否为节目贡献收视率呢?

  从网络红人到京东“夫人”,奶茶妹妹章泽天从一名普通的漂亮女孩成为了传奇人物。这次章泽天不仅接棒周杰伦成为《最强大脑》的科学助教,更要与DR.魏一起主持《最强大脑》的衍生节目《燃烧吧大脑》,为观众们解释大脑小知识。连软妹子都跨入知识海洋了,你还不快点走进科学?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 ★★★★

  上榜理由:成功模式总不会出错

  近日,一直悬而未决的《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单已确定,孙楠、韩红、古巨基、张靓颖、陈洁仪、A-LIN、黄丽玲、胡彦斌,实力唱将们同台竞技,谁能成为强中之强?

  之前传出的“台湾唱片界众望所归的live女王”很有可能是作为“秘密武器”的张惠妹,AMEI式的劲歌热舞席卷而来,无疑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