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偶像来了"女神赤脚"抢凳子" 汪涵调侃宁静杨钰莹

2015年10月10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偶像来了》节目中,一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十位女神却总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继朱茵力量爆发舞草龙之后,杨钰莹也在上海站“抢凳子”的游戏中实现了惊人大逆袭!“岗岗”一开始就从强势的“教主”林青霞手中挣得了一席之地,最后还成功将身材高大的“娘娘”蔡少芬踢出了局。

“抢凳子”的规则其实很简单,十位女神赤脚围成一圈听口令走动,刚开始只有九张凳子。裁判喊停即可开抢,落单者出局。以此类推,最后胜出者所在队也胜出。在多次游戏比拼中占尽上风的“不败教主”林青霞自信满满,而一旁的娜扎则非常担心自己会输掉游戏,不过队长汪涵却淡定地告诉娜扎“不用担心”,并调侃:“有宁静和杨钰莹在你怕什么!”话虽是调侃,但从前面几期节目游戏环节的表现来看,宁静、杨钰莹两位女神似乎确实没什么“游戏天分”。

在第一轮游戏口令响起后,杨钰莹一马当先,在众人都还未反应过来时,就及时抓住机会冲到了空凳子上,淘汰了娜扎;到了第二轮,杨钰莹继续保持状态,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最后竟跟“教主’抢起了座位,青霞姐反应慢了半拍,竟一屁股做到了“岗岗”身上。杨钰莹一路高歌猛进的势头,让众人开始对她刮目相看,纷纷表示“岗岗要逆袭!”到了最后一轮PK,杨钰莹更是展现出强悍一面,直接把蔡少芬撞倒在地,又乘胜追击,在和朱茵上演的终极对决中轻松取胜。获胜后的杨钰莹还握拳“示威”,自称“我其实是肌肉女!”并现场喊话后期老师“这次不要配古筝音乐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