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谢娜挑战"我的滑板鞋" 感言结婚四周年"越来越好"

2015年09月30日07: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 感言结婚四周年“越来越好”

  嗨唱《我的滑板鞋》

  由爱奇艺出品的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今日继续播出,自称“唱歌欲望越来越强烈”的谢娜,在节目中延续了“深井冰”的嗨唱风格,现场挑战神曲《我的滑板鞋》,并配合动作,“似魔鬼的步伐”咬字发音惟妙惟肖,嗨翻全场。

  有“小鲜肉歌手老公”张杰加持,谢娜在《偶滴歌神啊》节目中时不时在主持中穿插歌曲,小秀嗓音。本期节目中,谢娜终于抓住了展示歌喉的机会,当看到一位选手神似网络歌手约瑟翰庞麦郎时,她的模仿细胞瞬间爆发,即兴演唱起《我的滑板鞋》,并配合动作,脚踩高跟鞋做地板摩擦状。刚刚与张杰度过结婚四周年纪念日的谢娜,她也感言,两人越来越好,“四年前我陪他工作,一张素颜正在边上吃着盒饭,他突然遥控直升飞机向我求婚,我半天没反应过来,还一直担心飞机失控打着我的脸。四年啦,我们都为对方变得越来越好,真好!”(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