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汪涵剃须近照曝光似"小鲜肉" 被指撞脸沈腾王铮亮

2015年11月28日05:2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涵刮掉胡子近照

汪涵粉丝团官方微博“@汪涵全球后援会”27日通过微博分享一组汪涵的照片,其中一张汪涵刮掉胡子的近照尤其引人关注,微博配文称,“有涵迷跟小编说涵哥胡子该刮了。于是昨天(26日)刮干净了晒了张照片,小编有种穿越到18年前的感觉。这小鲜肉,嫩的让人不敢相信!(戴眼镜这张是昨天刚拍的)”。

近年来,汪涵总是以蓄着胡子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人看起来显得稳重成熟不少。据“@汪涵全球后援会”称,“涵哥说就是突然想把胡子剃了看看小沐沐的表情,然后小沐沐看到他的时候愣了一下”。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刮了好看”、“涵哥也是帅的”、“两种不一样的感觉”,还有不少网友觉得撞脸他人,“乍一看还以为是王铮亮”、“好像沈腾”、“徐峥即视感”。

2014年11月19日,李湘通过微博爆料杨乐乐产下儿子,率先恭喜老友汪涵、杨乐乐喜得贵子。之后,汪涵的诸多友人也开始在朋友圈刷屏,恭喜“策神”夫妇,夫妻二人在医院以及孩子的照片之后也在网上曝光。据悉,孩子小名“小沐沐”,取自汪杨两姓的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去年12月21日,“@汪涵全球后援会”在微博中首次曝光汪涵儿子的大名,称:“小沐沐的大名叫‘汪十安’,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关键是简单好写,将来考试不吃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