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赴美游学缺席湖南卫视跨年 回应无缘央视春晚

2015年12月31日06: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微博截屏

人民网12月31日电 谢娜昨晚在个人微博贴出一篇“答媒体问”,透露自己再度赴美国游学,并回应了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无缘央视春晚等问题。她表示:“这是第一次缺席跨年晚会,谢谢台里理解和支持,我想给自己一个假期,好好放松一下,各处走走。”

谢娜谈到为何要赴美游学,她说:“一是可以有一个时间调整休息放松,我比较是工作狂一类,只要在国内,基本每个月时间表都是满满的,因为我忙起来什么都不会去想,静下来一段时间,多走走看看,对于我来说很有收获,有没有发觉其实每次回来我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改变。二是可以有这个机会陪伴杰哥,因为我们都是艺人,假期能碰在一起太难太难了。其实,游学基本上是杰哥在学,我在游哈哈。”

谢娜还提到了无缘央视春晚的原因:“来美国的前两天还接到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我不确定适不适合,当天上飞机之前还赶去跟节目组粗排了一次,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是那天之后我就一直在美国游学回不去,所有排练时间和审查时间都不能保证,所以很遗憾只有下次啦,我很开心也很谢谢导演组想到我。也很期待今年精彩的春晚。”

而针对网上多次出现的“赴美养胎”传闻,谢娜也作出回应称:“每次出来各地游学就会有猜测,也难免,我该到这个年纪了吧,我会养好身体加油的,这个不能催我哈,要顺其自然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