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国都市剧普遍"有点土" 田朴君要做时尚大剧?

2015年12月04日07:48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朴王君要做真正意义时尚大剧?

   生活中的田朴珺

  继爆出与王石好事将近的消息后,近日,田朴珺新书《习惯就好·珍藏版》上市,该书为田朴珺2014年《习惯就好》的特别修订版,回顾了她从“中戏被劝退”到进入“曼哈顿主流圈”的奋斗经历,珍藏版增加了田朴珺近一年来的所思所悟。昨日,田朴珺接受重庆晚报记者微信采访,讲述自己目前的生活与工作状态。

  习惯“被动成名”不习惯被说“不专业”

  拍古装片太苦,“都市剧普遍偏乡土”

  田朴珺曾经在一个发布会上自我调侃:“一个籍籍无名的‘八流演员’,是一个‘被动成名’的女朋友。”如今的她则表示,“其实我真的不大介意这些陌生人对我的评说。”但是非常看重事业的她,至今还没办法习惯别人说她“不专业”,“我是一个比较偏事业型的女性,如果有人说你不专业的话,我觉得这就是奇耻大辱。我会介意在专业性上别人对我的判断,其他的我不会很在乎。”

  曾经在《甄嬛传》中出演福晋的她,表示当时只是因为跟制片人关系好,帮制片人的忙,“我没想过再去演类似《甄嬛传》这样的戏,因为古装剧太苦了。”现在,成立了自己影视公司的田朴珺表示:“首先我是个商人,会做一些和地产相关的商业项目,这是我的老本行;其次,我还是制片人,《中国合伙人》之后,有几个本子在做开发,有些已经筹备了很多年。”被问及想做什么样的影片时,她表示:“都市剧普遍还是有点偏土,这么说我是不是得罪人了?但是我真的是这么觉得,所以我们公司可能更多地关注当代题材,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大剧,反映新一代中国人的真正面貌。”

  不希望自己做全职妈妈

  幸福就是和朋友吃饭聊天

  被问及自己眼中的幸福,田朴珺说:“幸福可能是和朋友坐在一起,很畅谈地聊天;或者说吃了一顿特别好吃的饭;又或者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时候,你再回到温暖壁炉的屋里。我觉得幸福是一种常态,一种平淡,是一种两个人在一起,只看对方就觉得很好,这样的感情就是最好的。”

  被问到是否有生子计划,田朴珺表示有孩子是个很了不起的事,也是个更大的责任,“目前我好像还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个挑战,因为现在还在创业期。假如要是有孩子却不能留给他很多时间,我觉得这样对小孩的成长不是特别好,希望能给他良好的教育。”虽然会想要有更多的时间陪孩子,田朴珺却并不希望自己做全职妈妈,“因为他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他要走完他的一辈子,你也有你自己一辈子的事情要做,所以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平行的关系吧。”(记者 钟洲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