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谢娜李菁马天宇郭冬临小品被毙 无缘央视猴年春晚

2015年12月22日06:35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马天宇春晚节目被毙

  昨日记者获悉,谢娜和李菁以及马天宇和郭冬临的小品被毙,无缘猴年春晚舞台。

  此前,谢娜和李菁曾被曝出亮相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他们二人将联合表演一个讽刺当下势利眼现象的小品。据悉,节目讲述的是自称七仙女之一的谢娜与守蟠桃园的李菁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小品还融合了歌舞等元素,甚至还有“摩擦摩擦”等这样戏剧性的元素。而马天宇和郭冬临参审的小品则延续了郭冬临往年的好人风格,他的角色也是处处为他人着想,并由此引发出一连串误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导演吕逸涛分别给被毙节目的演员打了电话,亲自向演员道歉。该知情人士称,节目被毙与艺人无关,他们都非常优秀,“不是优秀演员就不会被春晚选中。”他还透露,吕逸涛觉得特别亏欠这些演员,“春晚小品创作越来越难,这些优秀的演员可以停掉手上的影视剧或真人秀,义务地不要钱来参与春晚排练,吕逸涛特别感动。”虽然此次合作不成,但知情人表示“这个面子和人情他(吕逸涛)都记得了,后面他会在春晚其他节目中寻求合作的机会。好作品真的不是努力的事情,看剧本好笑,放到舞台上可能就变了一个样子。”

  至于目前节目进行到了什么阶段,该知情人表示,语言类节目目前整体都在打磨提高中,最终结果还要到联排才能确定。但是所有演员上春晚都要凭作品说话,节目的思想性、艺术性、欢乐度缺一不可。

  记者获悉,目前语言类节目中,新人乔杉、修睿顺利进入联排,如果彩排顺利,观众将在大年夜看到他们二人的春晚首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