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爸爸去哪兒"變"5+1" 王寶強帶女兒不客串會常駐

2015年08月12日07:0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寶強帶女兒不客串會常駐

  王寶強攜女兒錄制《爸爸去哪兒》。青紅供圖

  王寶強一雙兒女合影。微博截圖

  8月11日下午,《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發布重磅消息,王寶強攜女兒以“常駐特約嘉賓”的身份加盟,參加了《爸爸去哪兒》最新一期節目的錄制。節目宣傳人員在接受京華時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王寶強父女不是簡單的客串,他倆將參加《爸爸去哪兒》后續幾站的全部節目錄制。

  昨天,《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曝出王寶強攜女作為“常駐特約嘉賓”加盟的消息,並曝光父女倆在拍攝現場的多張圖片。照片中王寶強笑開花,女兒身穿小裙子頭戴花飾,羞澀甜美。照片公布后,不少網友留言期待寶寶父女的加盟,“寶寶特別逗,特別善良朴實真實,不知道吃核桃補回智商沒”,“終於增加了一位女孩兒了,夏天小公主要有一個小閨蜜咯!”

  對此,《爸爸去哪兒》宣傳人員表示,雖然是嘉賓,但王寶強父女會參加后續幾站的全部錄制,也就是說《爸爸去哪兒》的明星家庭將擴容,變成“5+1”的規模。而擴容是否會影響游戲的玩法,該宣傳人員表示不會,“我們這個節目本來就沒有什麼規則。”

  Q:王寶強育有一子一女,兒子已六歲,女兒四歲,跟鄒市明的兒子軒軒年齡相仿。那他會效仿上一季的曹格,把兒子也帶來嗎?

  A:現在還不知道呢。

  Q:昨天公布的錄制照片裡沒有康康一家,他和爸爸退出節目了?

  A:康康一家沒有退出,只是他們在美國有一個活動耽擱了,要晚一天抵達錄制地。(記者許青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