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央視春晚總導演鎖定呂逸濤? 官方尚未作出回應

2015年08月12日07:4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春晚總導演鎖定呂逸濤?

  昨天,央視綜藝頻道總監助理呂逸濤被曝將成為猴年春晚總導演,並有消息稱央視已將名單上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等待批復,但央視官方對此並未作出回應。對此,北京晨報記者了解到,繼哈文遞出辭呈后,曾三次參與執導春晚的呂逸濤確實為猴年春晚總導演的不二人選,而其老搭檔湯浩極有可能再任春晚語言類節目總導演。

  據悉,導播出身的呂逸濤目前擔任央視綜藝頻道的總監助理,並參與執導過三次春晚。2012年呂逸濤首次執導春晚便成為龍年春晚的執行導演,2013年蛇年春晚又晉升為執行總導演。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呂逸濤臨危受命替下馮小剛成為了當年元宵晚會的總導演,而元宵晚會的重要程度與春晚不相上下。記者從央視內部獲悉,呂逸濤在同事中人緣很好,此前在央視綜藝頻道做代理主任時工作積極認真,對於頻道內每一個節目都要親自過問並指出修改意見。

  此外,目前哈文已向央視遞出辭呈,其團隊中不少有著豐富制作春晚經驗的核心成員將可能不再參與猴年春晚,呂逸濤若掌勺猴年春晚並非易事,這意味著呂逸濤需要一批新人團隊共同完成“猴年大餐”。呂逸濤所屬的《回聲嘹亮》制作組的核心團隊很有可能成為掌勺猴年春晚的中堅力量,而呂逸濤極有可能與老搭檔湯浩再度攜手。據悉,呂逸濤和湯浩從2012年哈文首次執導春晚起就成為了其“左膀右臂”。湯浩更擔任過三次春晚語言類節目總導演。有知情人士爆料,實際上2014年趙本山做語言類節目總導演時,大部分工作也是湯浩親自完成的,而趙本山本人很少到場,只是“挂名”而已。(記者 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