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猴年春晚谁来导 员工:至少九月中下旬才知道

2015年08月12日07: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猴年春晚谁来导?有人说是吕逸涛

8月11日,据网络媒体报道,哈文离职后,猴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央视已锁定为此前担任过3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目前,有关人选的名单也在向总局上报的过程中,待总局正式批复后予以公布。

8月11日中午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先后向央视多位人士求证,其中一位人士表示:“我们不知道有这样的消息。有关谁当猴年春晚总导演,谁来执导2016年春晚,我们确实不知道。目前,央视近期的主要工作并不是放在央视春晚总导演遴选上,重点和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宣传工作以及阅兵转播工作上。至于有关猴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至少要在9月中下旬才知道,才会公布信息。”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央视当前的工作,确实已经把重点和主要精力放在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宣传工作上。进入8月以来,央视一套、四套以及央视新闻频道,陆续加大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宣传,一大批有关纪念抗战的反映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战斗事迹和历史画卷,相继出现在央视的主要频道中。据了解,7月30日,央视台长聂辰席还在中央电视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宣传报道工作会上,向全台员工布置了相关工作。(记者 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