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李銳自曝康康主動"求"合影 高冷"總裁"弄哭"村長"

2015年09月01日06: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五個萌娃,雖然性格迥異,但都各自成功“圈”了不少忠實粉絲。胡軍的兒子胡皓康在這幾個孩子中,年齡最大也最懂事,他外表冷漠、內心熾熱,行事高冷范兒十足像極了偶像劇裡的傲嬌男主角,因而被網友親切地稱為“霸道總裁”。“村長”李銳8月31日在微博晒出與胡軍兒子康康的合影,並曝光了最有“性格”的康康主動“求”合影一事,還透露康康為自己送盒飯的事情,其體貼和暖心之舉,還把李銳給感動哭了。

李銳微博稱“習慣了康康的高冷,錄完節目他背靠柱子、雙手插口袋裡問我:村長,咱們還有幾次旅行?我說:還有兩次。康康:那你能陪我照張像嗎?我心裡一暖,沒想到他突然把臉貼在我脖子上,緊緊摟著。錄村長日記,一個小手捅我,回頭看康康拿著盒飯:村長這麼晚了你快吃點東西吧,我哭了”。對此,不少網友還紛紛留言,“暖心的康康”、“外冷內熱的康康”、“康康又暖又高冷總裁范兒,村長辛苦了”。

胡軍在節目中常常傳遞他的“爺們”的教育理念。他曾對記者說,康康在家裡總是被管著,他會充當起嚴父的角色。他認為,兒子應該窮養,才能有擔當,“得給孩子多些磨練,不能給他優越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