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各社交網站及媒體聚焦巴黎 多國地標建筑亮燈祈福

2015年11月15日05:37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我們是巴黎”標語佔據國外各社交網站及媒體首要位置

  央廣網北京11月14日消息(記者褚笑)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繼續關注巴黎恐怖襲擊事件,首先介紹網絡更新的三張圖片。

  這三張圖片,第一張是來自於法新社的,是關於法國總統奧朗德的一張圖片,這張圖片上奧朗德,在看到爆炸之后,唔住嘴巴,臉上的表情非常的痴情,而他旁邊還有很多觀眾,臉上的表情非常的平常,隻有和他在一起的一位同事,兩個人顯然是同時看到了爆炸的現場。當時在爆炸發生的時候,奧朗德是正常體育場觀看一場法德的足球賽,而據當地的有目擊者稱,當時在足球賽的爆炸發生的時候,大多數人一開始並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看到所有的人都在不停的奔跑,並且聽到了類似鞭炮一樣槍聲的時候,才開始在慌亂中到處奔跑。

  第二張圖片,這張圖片是在法國《解放報》公布出來的,它展示了一個非常混亂的局面,就是所有的人都在不停的奔跑,其中有一個小孩,被擠在一個體育場的圍欄旁邊,正在哇哇大哭,他旁邊全都是大人跑來跑去的腳,然后還有他的身邊扔著很多這些破爛的衣服,水瓶以及各種各樣的雜物,看起來這個孩子很容易被踩到,處在一個非常危險的環境中,而且沒有人去救他。

  第三張圖片是發生在巴黎的室內的第十區受到攻擊的一個酒吧街上,這張圖片是從樓上往下俯拍的,俯拍的一條街。法國街道非常的狹窄,所以照片展現出,在這麼一條狹窄的街道上,既然從左至右,橫七豎八的躺了至少有4具尸體,現在都已經蓋著被單,而且旁邊圍起來了警戒線。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