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組圖]全球各大媒體頭版如何報道巴黎恐怖襲擊 

2015年11月15日05:40  來源:法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全球各大媒體頭版如何報道巴黎恐怖襲擊?(組圖)

法國的《解放日報》則表示恐怖主義分子的野蠻主義已經跨越了“歷史線”,呼吁全法國保持剛毅的意志。該報發表為署名為Laurent

法制晚報訊 (記者 黎史翔)據法新社報道,在周五發生系列恐怖襲擊后,法國媒體的回應是“恐怖但果斷”。法晚記者發現,《巴黎人日報》聲稱“這一次這是戰爭”。法國《費加羅報》在法國首都多個“屠殺地點”的場景中,以“戰爭在巴黎中央”的顯著字眼進行頭條報道。

此外法國很多報紙呼吁國家團結,因為國家恐怖襲擊發生時依然還在從1月份的襲擊中恢復過程中。《巴黎人日報》表示,“以昨天真正的受難者之名,以無辜的受害者之名,和以共和國之名,法國將能夠團結在一起,站立在一起。”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