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孟非舊疾復發堅持工作 席地而坐主持調侃"接地氣"

2015年12月21日06:55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大名助》孟爺爺席地主持接地氣

  說到電視節目中嘉賓們站位的形式,有站著聊天的,有坐沙發訪談的,甚至還有跑著說話的,但是嘉賓們坐在地上的節目你見過嗎?東方衛視即將開播的全新社交服務節目《四大名助》即將開創一個新形式,主持人孟非,嘉賓王祖藍、尉遲琳嘉、謝依霖和煩惱求助者將全部在舞台上席地而坐,無比“接地氣”。 節目組透露這樣的形式產生,讓四大名助就是坐在地上為大家排憂解難,更是緣起孟非的跟腱炎和四大名助們的身高差。

  近日《四大名助》曝光了一組照片,孟非、王祖藍、尉遲琳嘉、謝依霖四位名助身著休閑T恤,懷裡抱著造型各異的玩偶,穿著襪子,圍坐在地上有說有笑,十分溫馨。對此,節目組証實照片並非錄制間隙休息照,而是名副其實的工作狀態。孟爺爺調侃:“這年頭節目組都不給椅子,坐地上主持才接地氣。”

  事實上,這種有愛的新玩法源於機緣巧合。早在節目樣片錄制時,正巧碰上孟非跟腱炎舊疾復發,醫生再度勸告要好好治療保養,不能久站。敬業的孟非自然不同意為他一人拖團隊后腿,更不太願意放其他三位名助的鴿子。於是,節目組為了照顧其傷情便讓他先坐著錄制樣片,有時候孟非干脆隨性地直接坐到地上。

  而且,四大名助什麼都搭就是身高不搭。最高的尉遲琳嘉1米8,孟非1米72,王祖藍1米63,謝依琳1米58,整個階梯狀排列,於是,節目組干脆讓所有人全部坐在地上聊天,看不出差距。

  對於席地主持的全新嘗試,節目組表示:“我們的定位是減壓爆笑,在形式設計上也會傾向輕鬆好玩。席地而坐,拉拉家常,自然隨意。”(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