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孟非、何炅加盟央视猴年春晚? 导演组:假的(图)

2015年11月25日10:29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孟非 泱波 摄(资料图)

  距离春晚的日期临近,有关央视春晚的消息也层出不穷。前日,又有媒体曝出猴年春晚将采用12位主持人的豪华阵容,甚至何炅、孟非等人都在列。对此,央视春晚导演组昨日辟谣表示,这是假消息。

  前日有报道称,70后春晚导演吕逸涛今年或将大胆启用“6+4+2”12位主持人的最强主持阵容,其中央视本台6位,分别是董卿、朱军、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李梓萌,地方台的汪涵、何炅、孟非、华少以及来自台湾的主持人蔡康永和香港主持人曾宝仪。

  对此,央视春晚导演组也于昨日正式辟谣称,此消息为假消息。据导演组方面透露,目前有关春晚主持人的设计方案还没有启动,“目前还都是在节目创作过程中。”而在日前的一次活动上,主持人朱军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他也没有着手加入春晚主持的工作。“对于主持人来说,春晚的工作直到直播之前的半个月我们才会进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