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BTV女主播悦悦晒结婚证 曾遭疯狂粉丝"死亡威胁"

2014年07月02日06:5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日电(记者 宋心蕊 燕帅) 7月1日凌晨,北京卫视热播节目《养生堂》节目主持人悦悦在微博上晒出与男友@姜帅先生 领取结婚证的甜蜜合影。悦悦充满感性地写道:“林语堂先生说人生有四件最幸福的事:1、睡在自家的床上;2、吃父母做的饭菜;3、听爱人说的情话;4、跟孩子玩着游戏。这四件事我已经享受了其中的四分之三,属猪的人命好。在2014过了一半、我的青春过了大半的这一天,我结婚了。时间已经把我们打磨成了最好的样子,就等着出发,去下一站。恭喜你@姜帅先生”

悦悦本名刘洪悦,毕业于北外,从大学开始就有着丰富的双语主持经验。2011年初,北京卫视推出《养生堂》,悦悦成为该节目主持人。然而成为名主持的悦悦也遭遇了意想不到的骚扰。今年五月末,悦悦曾在微博上曝光一名疯狂粉丝的跟踪骚扰行为,这名网名“shengge的玫瑰”的骚扰者还在微博中发出“死亡威胁”:“今晚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今晚就是你的死期。”悦悦在采访中表示,这个人对自己的骚扰已经长达三年之久。“电视台的保安都认识他。只要我录节目,他就会等在电视台门口,等我的车。他会扑到前风挡上把车逼停,要跟我谈判,要我解除对他微博的拉黑,让他进到演播室参与录制。”从骚扰者的微博上可以看出,对方的“终极目标”是要“娶悦悦回家”。悦悦的父亲、男友和一些好朋友几乎要“轮班倒”的送悦悦去工作。后来悦悦透露已经报警,如今风波过去,悦悦也终于与天天接送自己的“护花使者”男友喜结连理,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送上祝福。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