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主持甘肃卫视《大国文化》 自认没文凭有文化

许青红

2014年07月16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德纲自认没文凭有文化

  昨天,郭德纲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甘肃卫视全新文化节目《大国文化》录制,节目中郭德纲将为观众讲国学,他自认虽然没文凭,还是有文化。

  《大国文化》是甘肃卫视今年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一共将制作12期,节目打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讲国学的概念,通过明星参与的娱乐性、趣味性答题,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第一、二期节目郭德纲将与老搭档柳岩共同主持,主题分别为“吃文化”和“酒文化”。要在节目中担纲讲文化,郭德纲表示丝毫没有压力,他自认是个读书人,虽然没文凭,初中都没读完,但是有文化。

  为何选择郭德纲来做一档国学节目,甘肃卫视负责人表示:“郭德纲曲艺出身,有深厚的中国文化积累,又有民间视角,且幽默风趣,符合节目定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