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上半年票房十强国产&进口影片 哪部才是你最爱?【4】

2014年07月25日06: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半年票房收入前十名国产影片之TOP5

片名:《北京爱情故事》

票房:40575万元

上映日期:2014年2月14日

导演:陈思诚

主演: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陈思诚,佟丽娅,刘昊然,欧阳娜娜等

影片简介:该片由5段故事组成。北漂屌丝男陈锋(陈思诚 饰)在好友的告别单身派对上对白领沈彦(佟丽娅饰)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开展了热恋,不料不久后两人未婚先孕,二人准备结婚但却遭到了沈彦母亲(盖克 饰)的反对,此时沈的有钱前男友洪江(耿乐饰)又再次出现了。与此同时陈锋的老板吴峥(王学兵 饰)由于出轨被老婆张蕾(余男 饰)发现,愤怒的张蕾深夜画着浓妆走出了家门。张蕾的老板刘辉(梁家辉 饰)与佳玲(刘嘉玲 饰)秘密来到希腊偷情,却不料两人因为意见不合险些吵翻。刘辉的女儿阳阳(欧阳娜娜 饰)发现隔壁班的男生(刘昊然 饰)经常跟自己搭乘同一辆车回家,意外认识后两人无话不谈,微妙的感情在两人心中产生。男孩的姥姥(斯琴高娃 饰)得了绝症,乐观的她决定给老伴(王庆祥 饰)找一个新的伴侣协助他走过余生,一名海归老太太(田珊 饰)走进了老两口的生活。

上半年票房收入前十名国产影片之TOP6

片名:《窃听风云3》

票房:30917万元

上映日期:2014年5月29日(中国内地)2014年6月5日(中国香港)

导演:麦兆辉、庄文强

主演: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方中信,叶璇,黄磊,曾江,吴孟达,林家栋,陈嘉俊等

影片简介:电影讲述了香港一个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故事。香港新界陆氏家族在此盘桓百年,某日,同村的罗永就(古天乐 饰)醉酒撞死了异姓兄弟陆永远,从此与陆永远之妻月华(周迅 饰)结下不解之仇。5年后,罗永就出狱,看到陆家风云变幻,陆氏家族大家长陆瀚涛(曾江 饰)及其女陆永瑜(叶璇  饰)已经坐拥新界最大房产公司,并开始结交内地政商;陆家兄弟陆金强(刘青云 饰)等人在新界疯狂收购土地扩张势力。就在此时,香港房产巨鳄邀请罗永就“共商大事”。同时,神秘人阿祖(吴彦祖 饰)透露给月华,她丈夫的死与陆家的土地交易黑幕有关,并且现在多方势力都瞄准了月华和村民们坚守的百亩良田,要想在这场欺天阴谋中复仇,就必须按照他的指示去做……一场爱恨交织,钱权阴谋的悲欢故事揭开序幕。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