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上半年票房十强国产&进口影片 哪部才是你最爱?【5】

2014年07月25日06: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半年票房收入前十名国产影片之TOP7

片名:《归来》

票房:29201万元

上映日期:2014年5月16日

导演:张艺谋

主演:陈道明,巩俐,张慧雯,郭涛,刘佩琦,祖峰,闫妮,张嘉译,辛柏青,陈小艺,丁嘉丽等

影片简介:上世纪70年代初,与家人音讯隔绝多年的劳改犯陆焉识(陈道明 饰),因思念心切在一次农场转迁途中逃跑回家。他的行为给怀有芭蕾舞梦想的女儿丹丹(张慧雯 饰)带来巨大的压力。女儿想方设法阻止母亲冯婉瑜(巩俐 饰)与父亲陆焉识相见,结果使夫妻俩近在咫尺,却只能再次相隔天涯。文革结束后,陆焉识终于平反回家,却发现家中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女儿丹丹放弃了自己的芭蕾梦想,成为一名普通的女工;而更让陆焉识深受打击的是,他深爱的妻子冯婉瑜,因患病已然不再认识眼前的他。深厚的感情、生活的变故,迫使陆焉识做出了对他来说最荒诞却又最合理的人生选择……

上半年票房收入前十名国产影片之TOP8

片名:《催眠大师》

票房:27415万元

上映日期:2014年4月29日

导演:陈正道

主演:徐峥,莫文蔚,胡静,王耀庆等

影片简介:国内擅长催眠疗法的知名心理治疗师徐瑞宁(徐峥 饰)正值事业风生水起之时,由他治疗过的病人全都痊愈出院,这也使得徐瑞宁信心倍增,直至骄傲自大。就连自己的学生在课堂上对他理论的质疑,都毫不收敛的回击过去,这些都被徐瑞宁的大学老师方教授看在眼里。在徐瑞宁一次讲课后,方教授让徐瑞宁诊断一位特殊的病人任小妍(莫文蔚 饰)。当任小妍来到徐瑞宁的诊疗室时,徐瑞宁发现这位病患确实如同方教授所说很有古怪。任小妍解释自己根本就没有心理疾病,她所看到的都是真实存在的。徐瑞宁在任小妍一顿"疯语"过后,决定采用催眠疗法进行治疗。而当任小妍成功进入催眠状态后,徐瑞宁想要找出任小妍的心理阴影所在,却不曾想自己被带入了一个可怕的陷阱。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