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进军电影业担任监制 避而不谈方舟子官司

肖扬

2014年07月26日07: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宣布进军电影业

之前参加《老男孩猛龙过江》(以下简称《老男孩》)首映式曾承诺要包场组织观看的崔永元前晚兑现承诺,现身卢米埃影城,向朋友和普通观众发放他包场的《老男孩猛龙过江》电影票。说起电影,崔永元侃侃而谈;而问及他与方舟子的官司,崔永元笑着回避了这一话题:“今天这么高兴的环节,就别谈这了。”

目前《老男孩》票房已经接近2亿,成绩相当不错,不过,崔永元表示这个票房并未达到自己的预期,“这不还没到50亿嘛,所以,我要包场支持。”崔永元十分认同电影所传达的理念,“传统意义上的成功,指的是有车有房,功成名就。《老男孩》告诉大家,做一场好梦就是成功。像今天来看电影的各位朋友,大部分都是健健康康来的,能够门槛很低就达到的成功才是成功。”

之前参加《老男孩》首映式时,崔永元曾戏称自己是“失业的老男孩”,曾跟拍摄了《致青春》、《老男孩》等影片的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求职”,“我跟柯总说,我找不到工作,我就在你这儿找一份工作吧,咱们一起支持年轻的电影人。”

前晚,崔永元透露自己将加盟儒意影业,担任电影监制,“说是监制,其实我就是个出主意的,而不是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电影导演是艺术家,我第一要尊重,第二才是帮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