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继刘建宏后央五再有人离职 两年八位主播出走央视【6】

2014年08月13日07: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白燕升(资料图)

2013年3月初,有媒体报道了前央视戏曲频道主持人白燕升辞职的消息,引起读者的关注。辞职后的白燕升会去哪儿呢?一直让许多戏迷争相猜测热议。3月底,白燕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揭晓了答案:“已正式加盟香港卫视,并担任副台长一职,主要负责香港卫视在北京地区的节目制作。”

白燕升把自己加盟香港卫视称作是“重新上路”。作为副台长,白燕升要负担部分管理工作,同时也会做幕前的工作。白燕升说,这么多年他自己还有很多想做想说的,因此一定会继续主持。

一年过去了,白燕升委身香港卫视出任副台长一职,并以《香港故事》、《两会燕语》重返荧屏的他,与戏曲交集无多除“燕歌行”演唱会且行且歌、剧协理事会沪上会友、豫剧节闭幕式穿针引线之外,白燕升代言梨园的时代已渐行渐远。

1991年白燕升从河北大学中文系毕业,1993年正逢央视新闻改革力度最大的那一年,他经过层层选拔从河北台正式调入央视进入“东方时空”。1996年央视戏曲音乐频道元旦开播,从小就会唱京剧、河北梆子、越剧、黄梅戏、豫剧的白燕升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成为央视第一个专职戏曲节目主持人,从早期主持央视一套的《九州戏苑》开始,就以专业、亲和、富有书卷气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