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继刘建宏后央五再有人离职 两年八位主播出走央视【8】

2014年08月13日07: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6月,离开央视主播台的邱启明以节目约的形式加盟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当起了电视月老。2012年6月18日,邱启明发微博向央视致谢并祝福:“有必要及时说句:回望, 今天一切,没有自己的努力,没有仰望的平台,一切无从谈起。 感恩父母谢谢自己,同时谢谢CCTV。”这番言论也被外界认为是邱启明离开央视的离别感言。

2013年5月11日下午,邱启明发布微博,正式公布加盟香港一家新成立的电视台——亚洲联合卫视,并担任副台长和新闻主播。但同时表示:仍将为湖南卫视工作。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