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任综艺导师承认酬劳不菲 否认与郭敬明不和

2014年08月22日07:10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

崔永元:

  国内首档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将于8月30日20时30分在四川卫视开播。昨日,这档节目正式曝光了导师名单,崔永元、郭敬明和知性主持人李艾。多次参与文化类综艺节目录制的崔永元坦言此番酬劳不菲,“但这些年赚到的钱都拿来做口述历史研究了。”

  《我知道》是将《南方周末》风行七年的游戏“小强填字”搬上荧屏,邀请各方高手上场比拼,崔永元、李艾、郭敬明三位导师则并肩“指点江山”。昨日崔永元在录制现场表现十分活跃,细心分析文化类的题面,冷幽默风格一如往昔。而首次与郭敬明录制节目,两人也并未如外界传言般针锋相对,两人在舞台上表现得都极有风度,崔永元还一度赞许“郭敬明刚刚说得很好”。在接受采访时,崔永元称两人并没有“不和”,不过他举例说明自己和郭敬明是不同时代的人,“第一天录制时间快到零点了,导演组还希望我们能拍摄宣传片,我和郭敬明处理的方式就截然不同。”面对超时的工作要求,崔永元先一口答应,再和经纪人商量解决,而带病上阵的郭敬明则选择全部交给经纪人处理,“当然他不愿意可能是身体不舒服,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他在遵守规则。我们这一代人会觉得,既然答应了,再累再苦我们也要坚持,这是美德。但其实这也是在破坏规则,因为合同里有非常明确的工作时间。”崔永元强调,两人的选择并无对错,“我觉得他们这一代规则意识很强,这就是不同年代的人的特征,非常好。”(记者 张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