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门综艺节目传言不断 明星嘉宾名单引网友热议

2014年08月25日07:0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貌似啥也没回应大家相视一笑都懂了

热门综艺节目总是话题不断,《我是歌手3》《花儿与少年2》《奔跑吧!兄弟》近日就有一堆传言,关于三个节目的明星嘉宾名单隐隐要浮出水面,粉丝也开始激动鼓掌,重庆晚报记者一一采访了几个节目的相关宣传人员,求证名单真伪。

传言一

《我是歌手3》启动已邀请田震

《我是歌手2》请来老牌歌手韩磊、韦唯,按规律第三季也会有一个类似歌手。网上已经有传言:“听说《我是歌手》第三季已经开始筹备,洪涛亲自电话田震,欲邀请其加盟。”

回应:这个项目还没立项

记者电话采访了《我是歌手》宣传负责人彭珊,她表示自己正在《爸爸去哪儿》的拍摄中,无论是在歌手阵容还是歌手风格方面,暂时无法详细回应。但她透露:“目前台里还暂时没有对这个项目立项,可能需要过一段时间。”

传言二

《花儿与少年2》邀请《古剑》四小生

《花儿与少年》对明星旅行生活全程24小时的跟踪拍摄,留下不少争议。近日网络传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启动,导演组已将《古剑奇谭》四大男神放入第二期嘉宾名单。”

回应:人选未定但旅行点很多

对于《古剑》四小生马天宇、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是否已入名单,《花儿与少年》的负责人张帆说:“暂时还没有开会说要进行这个项目,如果要做的话,也应该是明年了。”但据张帆透露,这次的地点将会发生变化:“今年的节目播出后,有许多国家邀请《花儿》过去,因此选择比较多。”关于人选方面的条件,张帆回答说:“第一季的人选还是蛮经典的,个人觉得会延续第一季的选人标准,希望既符合观众的口味,也有自己的个性,搭配后能产生出新的创意。”至于四个男生加入是否意味着改变《花儿1》两男加五个姐姐的模式,张帆表示节目模式会根据情况调整。

传言三

《奔跑吧,兄弟》已经在杭州开录

据爱奇艺综艺报道,韩国SBS艺能局称:“为了与中国电视台一起制作中国版《Running Man》,担当CP、PD等50名工作人员总出动去往中国。这不是单纯的卖节目模式,为了告诉中方制作方法,将由我们来直接制作2~3回。”图下还配了有网传的Angelababy、邓超、王祖蓝、王宝强、陈赫、郑凯以及黑人陈建州,与韩国人选的对比图。而网友的说法则是该节目已经在杭州开始录制。

回应:现在还不能说

记者致电《奔跑吧,兄弟》的宣传负责人孟静。孟静并未直接否认,只表示:“节目距离正式宣传的时间还比较早,关于人员和录制地点的消息,现在不便作回应”。有意思的是,本月21日网友“姚帮贵”在微博晒起了一个彩排现场,在图中看到了大家熟悉的游戏道具压指板和常常露脸的权烈VJ。(记者 钟洲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