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南卫视证实Grace欲退出"爸爸2" 曹格称不知情

侯艳 许青红

2014年08月27日06: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race退出《爸爸2》?

  女儿“姐姐”Grace和儿子Joe与大家打招呼。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昨天,曹格在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启“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Joe和Grace两个萌娃的亮相直接抢去老爸曹格的锋芒。传闻称,曹格女儿“姐姐”Grace将退出《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不参加第8站新西兰的录制。对此,湖南卫视予以证实,并称退出是姐姐自己的决定。但曹格表示,他并不清楚这件事情。

  发布会现场,曹格跟姐姐Grace和Joe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当被追问有消息称,Grace将退出《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不参加第8站新西兰的录制。曹格表示,他并不清楚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我也是今天才听说的,所以我还没有搞清楚什么事情。以我们的角度,我们当然是希望可以完成所有《爸爸去哪儿》的录制,把所有的任务都完成。”

  对此传闻,湖南卫视予以证实,节目宣传人员表示,退出是姐姐自己的决定,“大家都希望,可爱的姐姐不要走,我们也都在努力,但最后我们会尊重姐姐自己的意愿。曹格也不想退出,其他几个爸爸和孩子纷纷加入劝说姐姐的行列,但姐姐毕竟只是三岁多的孩子,她的理由,不是我们大人能理解的,但我们大人一定还是要尊重她。”

  昨晚6点半左右,曹格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姐姐大呼“我要去《爸爸去哪儿》,我也要去新西兰!么!我爱你呦!”如果现在姐姐回心转意,节目组是否安排她参加新西兰站的录制,对此,湖南卫视尚未给出最终回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