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真人版《忍者神龟》10月底来袭 斗嘴耍贫成卖点

吕莉红

2014年09月19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斗嘴耍贫成卖点

真人版《忍者神龟》18日正式宣布内地档期定于10月31日。截至9月14日,该片在北美票房累计1.8亿美元,全球达到3.2亿美元。

《忍者神龟》是由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在1984年共同创作的经典漫画,曾经被改编成三部真人版电影,但由真人CG捕捉,并且如此大投资大制作尚属首次。

新片由《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出任监制,曾执导《洛杉矶之战》和《诸神之怒》的乔纳森·理贝斯曼担任导演。梅根·福克斯在片中饰演女一号爱普莉尔·奥尼尔。阿伦·瑞奇森、诺尔·费舍、皮特·普劳泽克、杰瑞米·霍华德分别饰演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莱昂纳多和多纳泰罗四位神龟,著名矮人演员丹尼·沃德本恩则饰演鼠大师斯普林特。以上五角色采取全CG动作捕捉技术进行拍摄。此外,片中神龟斗嘴耍贫的情节也成为一大卖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