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央视否认郎昆参选春晚总导演 春晚或已暗中筹备

2014年10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55岁的郎昆加入2015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的竞争行列,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官方微博昨晚辟谣,称“纯属无中生有”。

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在去年7月12日就已经正式公布,而至今央视羊年总导演人选依然还未对外公布。昨日的消息称,其从央视内部了解到,又有一位老导演正参与竞争,这就是55岁,现任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的郎昆,他曾在1991年、1994年两届春晚中担任总导演,资历颇深,可能性很大。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官方微博对郎昆参选羊年春晚总导演一事予以否认,称“近日,有媒体发布郎昆将参选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晚总导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郎昆现任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曾担任1991年、1994年、2005年、2006年、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据北京晨报报道,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央视春晚可能已经开始进入筹备阶段了,“应该是已经开始筹备了”。虽然该工作人员并未说明央视选定的总导演到底是谁,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春晚已经在暗中筹备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