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寶剛被爆將永別熒屏:"一場像風的編輯部故事"

2014年08月13日07:1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8月13日電(傳媒頻道綜合報道) 近日,網上某微博大號突然曝出趙寶剛疑將永別電視熒屏而轉戰電影圈的消息,頓時引來業內一片嘩然。趙寶剛作為我國一線電視劇導演,其作品《編輯部的故事》、《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像霧像雨又像風》、《奮斗》、《夜幕下的哈爾濱》、《婚姻保衛戰》等都取得了杰出的收視率,最近其作品《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兩部作品更是被當作國禮送出國門。而由趙寶剛所執導的首部電影《觸不可及》正在火熱宣傳,不久前他執導的電視劇《青年醫生》也已殺青。在這個關口卻有人爆料他即將離開電視熒屏,讓人深感詫異,不妨讓我們盤點一下他執導的那些熱播電視劇。

《老有所依》由趙寶剛、侶皓?執導,是一部充滿正能量和現實意義的都市情感話題劇劉濤、張鐸、喬振宇、呂中、奚美娟等眾多實力派演員主演。該劇以家庭與溫情為元素,擁有貼近生活的人物和故事情節,以及直面“養老困局”所引發的話題性。供職於某超市的江木蘭(劉濤 飾)與呂希(張鐸 飾)在緊張工作之余,必須義無反顧承擔起照顧老人和子女的重任。呂希的母親癱瘓在床,木蘭還有父親江開國(馬迎春 飾)和爺爺江多福(蘇廷石 飾)留在桐城老家。一連串變故迫使這個美麗而孝順的女子下定決心,將老父和爺爺接到北京。看似單單添了兩雙碗筷,卻緊隨著一連串棘手的問題。開國不願拖累子女,不僅身體力行操持家務,還憑借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影響著周圍的老人和年輕人。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